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热点推荐

查看: 6141|回复: 74

选择行会时不要进“乐园”的9个理由。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9-4-10 03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。
理由:
1  克扣粮饷。一天4000 5000元的东西  去除虚假做账之后,落到人头上之后能克扣掉一半。
2  猪7下去练级的都是他们核心内部人员,打完架继续给人继续赶上去。听说这两天有点变化,让别人练级了。
3  没什么人情味, 堵门狗的作风发挥到极致,去了就是当狗。等级低的狗还不要。
4  东西有高价就外流卖高价,说小9会长要养家糊口(这是一个组长4月5号半夜亲口对我说的),不会给内部成员学提升战力。除非是卖不掉了,才找你买,而且卖你还得贵。
5  玩的没有激情,打架也就是就让你跑来跑去的,没有什么硬仗,估计是明白自己的实力,以卵击石。
6  表里不一,本来没那么生气,看他自己发的帖子说的是自己出的1000元发金币,但是之前在YY说的是公会每次扣出来的,让人很反感。
7  本来就是新手玩家,行会内除了堵门不会带你打打宝什么的,第一天第二天打宝后,小队长也不会给你分元宝,自己就拿下了。自己内部皇马有说有笑,其他会员全是哑巴,没法说话,也没人引导,总而言之,除了他们几个熟人之外,气氛很差。
8  团队内部不和谐。
9 发工资的时候跟我们要债一样,态度也不好。

  想说的就这么多,本来是看直播来玩的,夜间跟火车头做任务无事浏览下论坛查查攻略什么的,结果看到你们大势力会长的对话。所以建了个论坛ID说说话。 想喷就喷,从开服跟到6号,真的很难受。 “乐园”估计就是你们行会管理的“乐园”,能理解,毕竟赚钱嘛。 但是我们正常玩家,虽然花不了什么钱,但是也想有个舒适的环境,好歹也冲了500元了。
   最后, 祝你们开心。 我就加个小团队打打野怪 升升级就行了,跟不上你们的思维和套路。也不想费心思去猜。 言尽于此,告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2

帖子

1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0
发表于 2019-4-10 03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正常啊 乐园老人都是陪我挨打了1年才熬出来的  乐园就是个小团体  根本就不需要像你这种玩家  而且你这种玩家也不适合来乐园
像你这样的人 无非就是双开个号 2边吃吃元宝   我根本就不允许这种人存在  你真要是牛B 的根本就不用来找我领元宝  
我们有我们的一套 你能融入这个大家庭你就融入  融入不了 就不要在这里好了 。 呵呵 你们论坛叫的越凶 我就越看不起你们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2

帖子

162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22
发表于 2019-4-10 05:33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靠炒作起家的行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216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19-4-10 05:3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0

帖子

3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2
发表于 2019-4-10 07:2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aobiwang 发表于 2019-4-10 05:34
我怎么看见乐园的狗管理天天喊着喇叭在那收人,你们这么牛还收个几八的人啊。

可不能黑会员的幸苦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275

帖子

81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818
发表于 2019-4-10 07:30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298

帖子

963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963
发表于 2019-4-10 08:0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61

帖子

132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9
发表于 2019-4-10 08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知道什么心态玩游戏··不过也习惯··打个LOL都能喷半天呢··叫他们拿出点实质的东西一点没有!比如说小九黑产出··你到时录音啊··那狗书多少钱给会里的哥们的啊··!是吧··我们能卖虚高的市场价给自己的会员?别这里骂着别人那里还想着进来混好处!我就看看龙门到底有多少人是如此的下限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3

帖子

1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2
发表于 2019-4-10 08:1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这些无脑黑的不行建个行会吧  组建到一起志同道合么   然后来打我们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61

帖子

132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9
发表于 2019-4-10 08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沫茶 发表于 2019-4-10 08:10
你们这些无脑黑的不行建个行会吧  组建到一起志同道合么   然后来打我们好吧

他们有这个骨子 就不会来论坛说这些 毫无根据的黑话了~~!他们只能跟狗一样···为了讨好他的主人在这里叫唤·来换取他的一根骨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担保客服
游戏客服
外挂举报
封号申诉
投诉建议
新区备战群:
龙门神途新区备战群
玩家交流群:
玩家交流群
交流群(未满):
周年庆大区群
工作时间:
10:00-23:00
官方微信扫一扫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