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热点推荐

查看: 1595|回复: 31

一区二殿被打出幻觉,列举十宗罪!!!!!

[复制链接]

51

主题

383

帖子

133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37
发表于 2020-9-19 10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风和日丽,阳光明媚,2020年新冠固然可怕,终究是病毒,人心病了,真得是没得医,九月中旬,得知二殿病了,我心急如焚,一个对手怎么可以死在病床之上,还好他挺了过来,就为了上游戏,被我骂几句,你还别说,他病好了一半,为什么呢?因为那些丢人的事说出来就好了,不然总在心里憋着,也不是个事啊,不过虽然心病没了,但是精神压力大啊,小记者都被老子打退服了,你我也要打退服,不过最近二殿有点膨胀了,收了2个小弟,一个二少爷,一个敖遵,我回头一看,都是垃圾装备,九套都不跟他玩了,咋回事啊?难道都知道人品了?有句话,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~好自为之吧,数数你做过的那些破事
1,盗号,把人家的装备偷了,按照当时的行价 价值2000块钱吧,最开始死不承认,最后被好兄弟半分醉给说漏嘴了,显摆了一下,事迹败漏,又扯其他的,最后心虚,承认了。
2,偷吃磨血戒指,按理说你都在行会吃了那么多东西了,你还在乎一个磨血么?回答在乎,因为我们有过着方面的交际,我打了一个磨血手镯,他直接就拿走了,屁都没有一个,然后还用行会的名义为自己公报私囊,是不是以为被人不说你就当别人不知道呢?
3,欺负新人
4,打压老人
5,免费艹了一次阿金————阿金就是海天酱油
6,自己得罪人就把行会带上,让行会背黑锅
7,用别人的号刷喇叭,让别人背黑锅,你还知道朋友两个字么?出卖朋友,不仁不义,与你做朋友真是瞎了眼
8,忽悠小记者,最终被我打退
9,帮助小记者忽悠旧欢如梦,4000的垃圾号,卖给如梦6500,最后如梦被坑到退服,挺好的一个玩家,被两头打,退的很无奈
10,偷吃魔龙图纸!
    看看吧,简简单单二殿十宗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20-9-19 13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古拉斯  你要点脸吧  走狗一个 谁和你玩  你说的再多 有一个人相信吗  小记者永远操你妈  谁给你的脸在这胡咧咧  二殿永远草你全家女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383

帖子

133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9 14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l两小无猜 发表于 2020-9-19 13:42
尼古拉斯  你要点脸吧  走狗一个 谁和你玩  你说的再多 有一个人相信吗  小记者永远操你妈  谁给你的脸在这 ...

十宗罪,你认不认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发表于 2020-9-19 14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不死谁孩子 谁管你们  自己回游戏吵去  没人在意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83

帖子

83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34
发表于 2020-9-19 14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五条能给 详解 一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20-9-19 14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:你手中的号是陈婉给你的 也是陈婉给你洗的 因为当时你跑到敌对骂酒馆 陈婉他们在聊天的时候说原来给你一个号 然后就突发奇想把号洗了  另外别说2000块钱 白送人都嫌垃圾  一堆破烂

第二:不了解不做评价

第三 第四 第五 第六 第七 全是无稽之谈

第八:小记者是因为和你在论坛上吵起来了 你喊着要和小记者打  然后小记者收了两个9套号回来和你在毒蛇山谷打架  你被打死之后就站在土药刀旁边不敢出来打了,还发喇叭说是战术。 再到后来整天没有架打 小记者就卖号走了  

第九:小记者当时收的咕咕鸡的号 当时收的时候是一把29的命运 买回来后加钱换了一把33的命运 也是龙门攻击最高的命运 而且后来收咕咕鸡号的人根本没有买33的武器 又从何来的卖给旧梦6000?

你们这样的人整天污蔑 知道为什么没人愿意去一区么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张口就来的狼狗太多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9

帖子

1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2
发表于 2020-9-19 14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步杀一人 发表于 2020-9-19 14:40
第一:你手中的号是陈婉给你的 也是陈婉给你洗的 因为当时你跑到敌对骂酒馆 陈婉他们在聊天的时候说原来给 ...

他们这帮人整天狗咬狗的  何必在意呢  随他们去  每天当笑话看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20-9-19 14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狱ゞ术术 发表于 2020-9-19 14:41
他们这帮人整天狗咬狗的  何必在意呢  随他们去  每天当笑话看挺好的

我原来在一区玩过 也在酒馆待过 里边的事情经过我知道点  看到他们整天胡编乱造的 真是好奇这群人脑子是怎么想的 不在一区玩也是因为这些人整天就会在安全区用小号骂人  看着就心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20-9-19 14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代周刊 发表于 2020-9-19 14:39
第五条能给 详解 一下吗

第五条更是瞎编乱造的  他现在连阿金和海天酱油都分不清  就会乱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48

帖子

139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2
发表于 2020-9-19 15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他能打退一个人??哈哈哈哈,脑残,我都看不下去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担保客服
游戏客服
外挂举报
封号申诉
投诉建议
新区备战群:
龙门神途新区备战群
玩家交流群:
玩家交流群
交流群(未满):
周年庆大区群
工作时间:
10:00-23:00
官方微信扫一扫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